欠朋友3萬耍賴不還 男遭潑汽油焚身

陳奕寧 宋佾璋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一名郭姓男子因為友人欠了3萬元,卻找各種理由不還錢,他就直接到對方工作的地方堵人。沒想到雙方談判破局,郭姓男子趁對方不注意,直接用汽油往他身上潑灑再點火,現場目擊者想滅火,但火勢快速蔓延,根本來不及。導致他全身有多達25%的燒燙傷,送醫急救,而嫌犯現在也被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。

一名男子進入卸貨區,直接往畫面左側的李姓男子跑去,作勢要打人,其實是用汽油往他身上潑,接著再將紙張點火丟向對方,導致被攻擊的李姓男子,立刻全身著火還發出強烈火光,旁邊的同事們立刻衝過去想阻止,但火勢因為汽油在現場迅速延燒,而嫌犯則在一陣混亂中逃逸。

這起案件發生在14日晚上,新北土城一間貨運公司,整起事件是因為,嫌犯不滿李姓男子欠他3萬塊,卻用各種理由拖延還款,所以到他工作的地方堵人,沒想到最後談判破局,就拿出早已準備好的汽油焚燒洩憤,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,將李姓男子送醫急救,他全身有25%的燒燙傷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。

新北土城分局偵查隊長薛光明說:「造成李男右手臂、後頸部等部位燒燙傷,經119消防救護送至亞東醫院急救,所幸李男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。」現場還散落著用剩的滅火器,粉末散了滿地都是,一旁還有成堆的易燃木棧板,如果火勢繼續延燒恐怕一發不可收拾,嫌犯自知難逃法網,犯案後主動到派出所投案,目前依殺人未遂和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,為了金錢不僅毀掉友誼,現在還得面臨法律制裁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