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技槍擊案法會 親屬否認賭博借貸傳言

黃種瀛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草屯生技公司槍擊命案,死者家屬中午紛紛來到工廠內,由公司為死者進行法會,因為法會不對外開放,許多前來關心的民眾無法一窺究竟,由於家屬對案情始終低調,現在也開始出現一些關於賴家人賭博、借貸、投資的說法,不過賴家親戚鄭重否認,強調這些都是謠言。

吉時一到,法師在大門口進行淨宅儀式,生技公司除了要進行淨宅、清煞,還要為往生者舉行科儀,因為命案現場,一直以來都是封鎖中,只有在法師開門進入第一現場、農舍倉庫的時候,才得以一窺究竟,陰暗的空間、潮濕的地面,當時董事長的弟弟和劉姓課長,就是在這裡遇害。

第二現場,工廠辦公室,只有家屬來到門口時,鐵門才稍微開啟,從門縫中可以看到,裡頭家屬進進出出,相當忙碌,當地民眾也過來關心,民眾說:「聽說老闆被開槍,我想說不知他住哪裡,就過來看一下。」一名賴董事長的遠房親戚表示,老闆平常對大家都很和善,沒想到發生這樣的不幸。

由於家屬對案情低調,各種傳言也開始滿天飛,現在還傳出賴家有人在外賭博,還說賴董借錢給一對兄弟,不過家屬鄭重否認,記者VS.賴董事長遠親說:「沒有啦,因為我阿伯要求這些姪子輩的都很嚴格,都禁止我們去參與賭博,(有知情人士說有兩兄弟跟你阿伯借5、6千萬),謠傳啦。」

記者VS.賴董事長親戚說:「(妳有聽過賴董因為投資和人結怨嗎),都沒有,這都是亂講的,賴董沒有在外面欠人錢,都沒有這回事。」槍擊案發生到現在已經第5天,李姓嫌犯行凶,是仇殺還是利益糾紛?許多疑點,還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