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攻堅抓毒鴛鴦 拒捕逃亡墜7樓1死1傷

葉玉娜 張俊譓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員警執行安居專案,持搜索票攻堅永和一處頂樓加蓋套房,沒想到裡面一對毒鴛鴦為了躲避查緝,竟然從住家窗戶爬出,想要沿著遮雨棚下樓,沒想到卻不小心腳滑,女子從7樓墜落到地面,當場失去意識,送醫後宣告不治,男子則是慢慢爬到2樓後,不小心墜樓,大腿骨折。

多名員警全副武裝,準備攻堅直搗毒窩,拿著器具全力撬開大門,員警說:「開了開了裡面。」終於破門而入警方巡視四周,要嫌犯通通不准動,19日下午員警執行安居專案,持搜索票進入新北永和這間頂樓加蓋套房搜查,當場逮捕2名男子,警方懷疑現場還有別人,衝到陽台才發現有一男一女墜樓,附近民眾聽到巨大聲響都嚇了一大跳。

目擊民眾說:「一轉過來我就看到那個男的,他(男子)就下來那個繩子還吊著,那女的從上面一下來,沒站穩就咚掉下去掉到二樓,再從二樓彈下去。」墜樓的這對男女是情侶,當時準備要躲避警察逃跑,女生卻不小心從7樓掉下來,還撞破2樓的遮雨棚失去意識,男生則是慢慢的沿著遮雨棚,爬下來到2樓,突然腳滑才會墜樓,2人送醫後,女生宣告不治,男生則是大腿骨折,員警也在現場發現毒品。

碧潭所長張安宏說:「經警方入內搜索時,發現二級毒品安非他命、大麻和吸食器等贓物,全案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依法送辦。」經警方入內搜索時,發現二級毒品安非他命、大麻和吸食器,全案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依法送辦,這一對毒鴛鴦為了逃命,不顧生命危險從窗戶爬下樓,如今卻一死一受傷還得面對刑責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