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創造安娜"翻版...詐騙林百里妻 朱嫌起底!

"創造安娜"翻版...詐騙林百里妻 朱嫌起底! | 華視新聞

廖翊庭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繼續深入來了解!廣達董事長林百里的妻子遭到詐騙,朱姓主嫌原本是香港金融集團的核心成員,集團白姓主席,2016年就因為投資糾紛吸金,被中國公安逮捕收押,目前下落不明。但是朱姓主嫌、則是持續在台灣、吸金詐騙,她從2013年起、擔任5家境外公司負責人,在台灣則掛名2家公司負責人,平時打扮貴氣,穿梭政商名流圈,進一步鼓吹保證獲利的投資,手法宛如最近火紅的影集《創造安娜》翻版。

朱姓主嫌說:「物聯網IOT的概念會充滿在我們生活。」說起話來條理分明,但她其實是詐騙廣達創辦人林百里妻子,5000萬的朱姓主嫌,曾經掛名美國控股公司董事長,更用這身分接近政商名流圈,朱姓主嫌四處騙人投資,原本還準備推出,另一檔基金吸金,幸好檢警及時將她逮捕。

而他先前是香港金融集團核心成員,集團白姓主席曾被指控來台籌組吸金集團,2016年就因為投資糾紛,遭到中國公安逮捕收押,目前下落不明,不過朱姓主嫌還是持續吸金詐騙,實際來到台北市長安東路上,朱姓主嫌掛名的公司地址,招牌早已經撤下,大樓保全說:「公司都搬走了啊,(朱嫌)很端莊這樣啊,有員工啊也是每天都來啊,(有人來)說什麼欠我500萬。」

她平時打扮貴氣,出入以名車代步,穿梭在政商名流圈,積極認識企業老闆名媛貴婦,專門詐騙上流社會,手法宛如近來火紅的影集《創造安娜》翻版,影集「創造安娜」說:「年輕女孩虛構自己是貴族」,在沒有真實財富實力的情況下,零成本踏入紐約上流社交圈,電影般的情節如今真實上演,朱姓主嫌下場如何,有待司法做出判斷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