坤輿案抗爭凌晨爆流血衝突 7人傷送醫

林仙怡 黃昭盛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最新消息!苗栗坤輿事業廢棄物掩埋場設置,引發爭議,自救會成員今(21)日凌晨前往廠區,在入口處擺放水泥塊,阻止業者的車輛進場,雙方爆發流血衝突,有7人受傷送醫,現場聚集的民眾也愈來愈多,目前雙方仍在對峙當中。

抗議坤輿掩埋場設置,自救會成員到現場擺放水泥塊,阻止業者的車輛進場,沒想到雙方衝突愈演愈烈,廠方人員從柵欄內,對著民眾噴辣椒水丟椅子,不少人被攻擊受傷哀號聲不斷,看見警方在現場卻無法阻止攻擊行為,氣得當場怒嗆。

前苗栗縣長劉政鴻也到場聲援,卻遭到波及,前苗栗縣長劉政鴻說:「辣椒水噴出來還有丟椅子丟石頭,暴民也沒有這樣。」苗栗縣坤輿掩埋場爭議不斷,縣府日前核准掩埋場試運轉90天,引起部分民眾激烈抗爭,更掀地方政黨派系的對立情結,抗爭從深夜持續到清晨,現場聚集的人愈來愈多,警方加派警力戒備,就怕釀成更大的流血衝突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