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車側門沒關變碰碰車 巷內橫掃4汽機車

葉玉娜 洪襲禹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怎麼會這麼不小心!新北市一名貨車駕駛送貨時開進中和的小巷弄內,沒想到他的貨車門沒有關緊,竟然直接橫掃旁邊整排汽機車,導致4台車後照鏡脫落、車尾被刮損,有一名附近民眾在網路上表示,還好當時自己的百萬名車已經開走,不然後果不堪設想。

貨車慢慢轉到巷弄裡,卻沒有關上貨門,就這樣讓門來回搖晃,橫掃停在路邊的整排汽機車,黑色轎車後視鏡直接被撞歪,前方機車也無一倖免,有的車尾被刮損、有的被撞倒在一旁,巨大聲響讓鄰居都嚇了一大跳,附近民眾說:「我在裡面然後聽到砰砰砰的聲音,我就跑出來看已經撞到了。」

事情發生就發生在新北市中和區,和平街這條巷弄裡,實際來到現場就會看到路的兩邊都停滿了車非常狹窄,一時沒抓好車距,就有可能發生意外,附近民眾說:「因為這裡道路沒有那麼寬,巷道比那一條巷道是比較小啦,大家為了方便(停在路邊)。」

巷弄已經很窄,這名粗心駕駛,也沒注意到自己撞車,宛如在開碰碰車左搖右晃,導致1輛轎車燈罩被刮壞,後照鏡甚至直接掉下來,3輛機車車殼也有磨損,駕駛穿過小巷後才停下來查看,事後車主回家氣得報警。交通中隊長林煌智說:「經警方調查了解後,發現該部小貨車送貨後,未確實確認車門未上鎖,故導致此交通事故。」整起事件被PO上網,有網友說自己是附近住戶,還好已經把百萬名車開出門,不然後果不堪設想,目前重機車主正在和貨車駕駛談和解,只是這樣沒關緊車門的粗心行為,也讓許多人看傻了眼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