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砲管撞擊重傷! 全姓士兵返南投老家不治

遭砲管撞擊重傷! 全姓士兵返南投老家不治 | 華視新聞

黃品瑄 江煜文 周大翔 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屏東三軍聯訓基地今(21)日上午發生意外,2名士官兵遭到戰車砲管撞擊受傷,其中全姓士兵傷勢嚴重,當場失去意識,經送醫搶救,病況不樂觀,後來依家屬要求,將全姓士兵用專車送回南投老家,晚間9點22分宣告不治,而全姓士兵年僅24歲,畢業於宜蘭大學,是家中獨子,而南投縣議員全文才是他的伯父,原本預計在8月3日就要退伍,如今卻意外身亡,親友在臉書上悲痛發文,表達不捨。

有著一雙大眼睛五官深邃,全姓士兵在照片中露出微笑,但這位陽光的大男孩,如今卻與世長辭。社群媒體上,還有全姓士兵的吉他聲,不只熱愛音樂,對籃球也愛不釋手,多張照片裡和朋友家人們親密合照,也看得出他的好人緣,這次不幸離世,親友難掩悲傷情緒。

親友在臉書發文寫下,姐姐真的好難過,一直無法接受這個事實,不敢看新聞,但還是想知道原因,最後更和全姓士兵說,你永遠在姐姐心裡,也是一個乖孩子,而全姓士兵今年才24歲,是南投人,原本預計8月3日就要退伍,沒想到卻發生意外,留著家人悲痛與遺憾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