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沙里仙溪溯溪 失足落水卡石縫溺斃

吳烈安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天氣熱,玩水真的要注意安全,南投發生一起,溯溪卻不幸溺斃的意外,一名37歲的郭姓女子,和5名團員,前往信義鄉沙里仙溪溯溪,這裡,在濁水溪上游,地處偏僻,沿途有峽谷地形,吸引不少遊客,來探險。不過,郭姓女子在進行活動時,疑似失足落水,被漩渦捲入,消防局出動搜救人員到場,找到女子時,她已經不幸溺斃,遺體還卡在水底的石縫,由於溪水強勁,救難人員用各種辦法,花了3個小時,仍然無法拉出遺體,今(24)日上午,眾人拿來大型塑膠管,打算先將溪水引流,降低水量,希望能趕快把女子帶回家。

搜救隊員綁著繩索,嘗試潛入水中,但溪水強勁,水底又有漩渦和各種暗流,讓搜救行動無法,順利進行,這裡是南投信義鄉的,沙里仙溪,一名37歲的郭姓女子,和隊友溯溪時,不慎落入水中溺斃,雖然搜救人員在水底石縫,找到她的遺體,但強勁的溪水,和石縫產生漩渦,搜救人員就算綁著繩索,嘗試3個小時,仍然無法將遺體安全的拉上岸,上午一大早,搜救人員拿來大型塑膠管,打算將溪水引流,降低水勢和水量後,再次嘗試,消防局則是呼籲,天氣熱民眾從事水上活動機會增加,但一定要小心安全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