轎車自撞電桿竄煙3受困 路人即刻救援

鍾孟翰 孫慧娟 徐靖壹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日前藝人林志穎,開車自撞分隔島,還好被順利救出,但昨(23)日屏東也發生,有駕駛自撞電線桿,車頭變形冒煙,無法脫困,也幸好有民眾看到了,衝上前救人,先把駕駛跟後座的婦人及五歲小朋友,救了出來,事後駕駛說,他是因精神不濟才會發生車禍,

熱心民眾說:「天啊剛撞而已。」轎車自撞電桿,車頭變形喇叭響不停,路過的民眾發現車子冒煙,駕駛還困在車上,立刻衝上前救人,熱心民眾說:「有人嗎?好像對啊。」62歲駕駛順利脫困,熱心民眾開後座車門發現竟然還有一名婦人和小朋友,趕緊將人拉下車,熱心民眾袁光龍說:「他(駕駛)沒辦法開門,門卡住了(我幫他開),整個在冒煙了,然後我就先怕後面熱,趕快把後門打開,打開才發現有一名婦人跟小朋友。」

這一撞後座55歲婦人和5歲小朋友受傷,自撞事件發生在屏東市,熱心民眾說當時和太太一起出門,發現前方有車子自撞,車上有人受困,他沒多想下車救人,還好順利把人救出,傷者緊急送醫沒有大礙,熱心民眾袁光龍說:「右眼瘀青有流血,小朋友也是一樣。」屏東縣交通隊小隊長葉錦春說:「(駕駛)經酒測沒有飲酒情形。」事後62歲駕駛供稱,當時是精神不濟才會自撞,這次還好有熱心民眾相助,車上3人才順利脫困,也提醒民眾養好精神再開車上路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