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失控大街胡鬧 騎士勸阻遭飆罵毆打

黃品瑄 王士凱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酒醉男子直接在馬路上,大吵大鬧!新北市中和一名王姓男子,昨(23)日天深夜11點多,喝完酒後和老婆發生爭執,趁著轎車停等紅燈的時候,直接走下車用力甩車門、對後座的妻子大聲咆哮,有機車騎士見狀,趕緊上前阻止,沒想到事後嫌犯已經被好幾人壓制在地,情緒還是相當激動,不斷怒罵騎士「正義魔人」。

黑衣男子火氣超大,不斷對著藍色轎車大聲叫罵,先是動手拉開車門,接著又大力甩上,脫序行徑就連親哥哥都看不下去,直接走下駕駛座阻止,機車騎士見狀也上前幫忙,熱心民眾說:「什麼正義魔人你剛打我喔。」被民眾壓在地上模樣超狼狽,還不斷大聲咆哮,直到員警到場,才終於結束這場鬧劇。

事發就在23日深夜11點多,新北市中和,中正路與員山路口,機車騎士上前勸阻卻讓自己遭殃,熱心機車騎士蕭先生說:「他就被他親哥哥拉回到副駕去,就是回到車裡面,然後後面下一秒不到五秒,他就突然又從副駕下來,然後就直接朝我這邊走過來,就衝過來直接打我。」

原來當時王姓嫌犯一家人,剛吃完飯正要回家,但嫌犯喝酒後和太太起衝突,才會在等紅燈時,直接衝下車在馬路上鬼吼鬼叫,熱心機車騎士蕭先生說:「我覺得這個行為就是,算已經影響到其他用路人,因為他是在等紅綠燈,而且又快綠燈的時候,(車子)都是繞過去啊,要不然就是,切我跟那台藍車中間的車縫那樣過去。」

不但違反道交條例,要被開罰500元,也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,狼狽進警局,喝酒後情緒失控,把家務事鬧得眾人皆知,還不把其他用路人的安全當一回事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