枋寮殯儀館旁2車對撞! 貨車車頭凹陷2死

鍾孟翰 孫慧娟 許富傑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枋寮殯儀館旁上午發生重大車禍,一輛砂石車和從殯儀館出來的花店小貨對撞,小貨車左車頭凹陷,車上駕駛和女乘客送醫後不治,往返當地的殯葬業者說,枋寮殯儀館進入沿山公路的路口,路樹容易遮蔽視線造成死角,希望有關單位改善,至於死亡車禍詳細肇因,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砂石車一路直行,突然間右手邊開出一輛左轉小貨車,駕駛煞車不及直接撞上,還往前開了好一段路才停下,這一撞砂石車撞斷了部份護欄後卡在上頭才停下,對撞的小貨車則嚴重變形,車上60歲駕駛和70歲女乘客受困,消防隊拿破壞器具搶時間救人,可惜2人被救出時已沒了生命跡象,送醫後不治,

重大車禍發生在屏東枋寮殯儀館旁,砂石車開在沿山公路段,花店小貨車開在青山路上,小貨車在路口左轉和砂石車對撞,屏東枋寮分局交通組長謝漢忠說:「發生撞擊曾姓駕駛人受困車內,由消防隊出動切割器,救出後送往醫院救治(仍不治)。」

常往返當地的殯葬業者說,枋寮殯儀館進入沿山公路路口,路樹容易遮蔽視線形成死角,希望有關單位能改善,至於2死車禍肇事原因、肇責,仍有待警方釐清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