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輔下課首度自己回家 砂石車輾斃國一女

鄭祐謙 黃品瑄 羅大偉 報導  / 基隆市

基隆市今(25)日天下午,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輛砂石車才剛開出停車位,沒想到才左轉不到10公尺,駕駛就發現壓到東西,下車一看,女學生被撞倒在地,警方到場時他已經明顯死亡,女學生媽媽得知噩耗後,完全無法接受這個事實,放聲痛哭要寶貝女兒趕快起來。

學生媽媽說:「你趕快起來。」放聲哭喊,只希望寶貝女兒趕快醒來,但女學生躺在地上,一動也不動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媽媽蹲在一旁,情緒徹底崩潰,水壺掉了出來,地上還能看見血跡,砂石車這一撞導致她頭部重創當場死亡,而肇事駕駛只能站在一旁,替死者撐傘遮陽。

肇事駕駛說:「我沒看到我只發現壓到東西,我就趕快停下來了,只有看到一個杯子噴出來。」事發就在25日下午1點多,基隆市七堵區泰安路,當時女學生剛好上完暑期輔導課程,回家路上穿越馬路,而砂石車開出停車場左轉時,疑似因為視線死角,將女學生當場輾斃。

律師劉韋廷說:「砂石車的駕駛,如果是疏於注意不小心撞死這位少女的話,依照刑法276條的規定,是可以處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。」根據了解,這名女學生平常都由爸爸接送,這天家人剛好有事,才讓她自己回家,沒想到卻碰上死亡車禍,再也回不了家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