槍擊滷味攤凶嫌逃山區 疑打電話與前妻道別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潭子火車站附近滷味攤發生的槍擊命案,警方在案發後立刻在太平黃竹國小附近的產業道路,找到凶嫌車輛,研判他可能往太平山區內的仙女瀑布,或南投國姓方向逃逸,但由於太平山區廣大,小路又多,而且凶嫌持有槍枝,夜間搜山的危險度太高,讓搜山難度大增。警方目前查出,兇嫌在苗栗泰安一間溫泉飯店擔任廚師,行兇前疑似有打電話和前妻道別,擔心他會想不開,因此上午也出動警犬隊,協助搜山。

台中潭子火車站附近,當街對老闆開槍,造成一死的林姓凶嫌,還沒抓到,不過警方已經掌握,他曾經任職在苗栗泰安的某間溫泉飯店,平常和同事互動都很良好,為什麼會在人來人往的火車站旁當街對老闆開槍?警方目前懷疑是感情糾紛,也查出他在行凶前,疑似有打電話給前妻訣別。警方目前掌握凶嫌逃亡路線,他在潭子火車站附近犯案後,開車到太平黃竹國小附近,棄車之後開始往山區躲藏,目前可能是往著仙女瀑布,或南投國姓方向逃逸。

雖然警方在案發後強調,一定會盡快逮捕嫌犯,但太平山區廣大小路又多,加上凶嫌持槍夜間搜山的危險性高,讓整個搜捕行動困難重重,警方更擔心男子一人在山區躲藏,可能會想不開,因此上午也出動了警犬隊,一起協助搜山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