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版"絕命毒師" 3嫌夥同外籍人士製毒

林宛瑩 許富傑 南部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有3名經驗豐富的製毒師傅,夥同擔任美語教師的外籍人士,在台東中華路知名廢棄酒吧內從事非法行為,原以為一切藏得很好,但其實早早就被盯上,等到時機成熟,警方一行人兵分兩路,又是破門,又是架梯,進入屋內逮人,沒想到如此大動作還是吵不醒熟睡的製毒師。

看到破門成功,一行人衝了進去,另一批人馬則是架梯上去,看到目標出現,警方VS.製毒嫌犯說:「不要動不要動。」大聲喝斥要他們不要動,但這麼大動作,還吵不醒累癱在沙發上的男子,他的同夥眼看不對試圖逃逸,警方VS.製毒嫌犯說:「你們在幹嘛不要這樣子痛,你們在幹嘛一個人而已嗎很痛。」

面對大陣仗,哪兒也躲不了,就算喊痛,也只能乖乖就範,被壓制在地,原來他們在這裡非法製毒,警方VS.製毒嫌犯說:「你要載到哪裡蛤,你要載到哪裡去山上。」有3名製毒師傅,夥同擔任美語教師的外籍人士,在台東鬧區,一間知名廢棄酒吧從事非法行為,因為他們經驗豐富,加上成員作息正常,還在門口堆放磚頭、水泥等工地物品掩人耳目,但還是慘遭盯上。

這群人被逮後外籍人士的神韻、行為,根本是電影絕命毒師翻版,南機站副主任林泰潁說:「這位美語教師其實他來台灣已經10幾到20年,羅姓及陳姓製毒師傅於110年間,在屏東製毒被逮後仍不知悔改,擬訂了攻堅逮捕計畫,一舉破獲這個製毒工廠。」原以為躲到台東,就能成功躲避查緝,但公權力可不是省油的燈,所有非法行為都逃不過他們法眼,現在這4人,覊押禁見獲准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