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洗車場深夜槍響 疑借充電線口角

吳烈安 趙英光 吳伊哲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24日才發生有人在潭子火車站旁當街開槍,打死一名滷味攤的老闆,現在凶嫌還沒抓到,又發生槍擊案,26日晚上12點多,大里區一間洗車場附近的居民,突然聽到3聲槍聲,一名25歲的男子中槍受傷,大批員警到場,抓到11個人。警方調查,這群人原本都互相認識,有的是洗車場股東,有的是員工,當晚疑似其中一方要借手機充電線,在翻找東西時,被另一群人罵沒有禮貌,雙方爭吵過程中,有人開槍,30歲槍手事後脫逃,也沒抓到。

大批員警抵達,不少人趕緊從洗車場內,跑出來想要逃走,結果全部被壓在地上,但其中有一名男子卻一直大喊,自己的兒子中槍了,員警VS.中槍男子父親說:「我兒子啦(人出來)我兒子被(出來),我兒子被人家開槍啦(人出來)。」警方發現一名25歲的魏姓男子,的確在流血,趕緊將他送往醫院,附近居民VS.記者說:「(員警)指他然後叫他趴下,(他是有受傷還是怎樣嗎),他有受傷後面這邊受傷。」

附近居民說:「一個我們看到一個,身上脖子這。」還好送醫治療後,男子沒有生命危險。這裡是台中大里,26日晚上12點,附近的居民突然聽到槍聲,附近居民說:「聽到聲音3聲而已吧,砰一下下砰砰這樣啊。」警方到場一共逮捕11人,初步調查,他們都是洗車內的股東或員工,當晚中槍的男子和父親以及另外2個人疑似在打麻將,另外一群人要借手機充電線,在翻找東西時,被男子的父親罵沒禮貌,雙方爆發衝突,一名30歲的男子,突然開槍。

霧峰分局偵查隊長張漢章說:「因為被害人要跑出來外面求救,所以內部的股東,他為了要控制這個被害人啊進而發生拉扯,而且有開槍的一個情事,那目前本分局的專案小組已掌握特定對象。」槍手脫逃沒被抓到,不到2天,台中才發生潭子火車站旁,有人當街槍殺滷味攤老闆,凶嫌還沒抓到,又發生槍擊案,引發抨擊。

台中市長參選人(民)蔡其昌說:「從槍聲響起已經變成槍聲四起。」台中市議員(民)周永鴻說:「每一次發生槍擊案治安事件,盧市長就只會震怒。」民進黨籍議員陳世凱更在FB上,質疑警方刻意想要壓下消息,不理會民代和媒體詢問,警方回應案發後,依照程序配合檢察官偵查,加上槍手在逃,才沒有主動發布新聞,絕對沒有要封鎖消息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