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洗車場槍擊案 警不到一天破案逮人

黃種瀛 吳伊哲 趙英光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大里區洗車場昨(26)日凌晨發生槍擊案,經過警方追查,當天深夜逮捕涉嫌開槍的邱姓男子,並從他身上發現涉案的改造手槍,邱姓男子坦承,因為洗車場股東之間發生口角、大打出手,他開槍打中魏姓股東左大腿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,原本邱姓男子犯案後,開車南下屏東逃逸,後來又折返台中,來到廟裡拜拜,被埋伏的警方當場逮捕,距離他開槍逃逸的時間,不到一天。

民眾說:「來了來了就是這個人開槍的。」犯下台中大里洗車場槍擊案的邱姓男子,行兇後原本開車南下屏東逃逸,後來又折返台中,來到霧峰七將軍廟拜拜,埋伏已久的警方,一擁而上將他逮捕,嫌犯完全來不及反應。警方VS.嫌犯說:「你可以選任辯護人,你可以請求調查對你有利的證據,這樣權利有沒有清楚,(清楚)。」

26日凌晨,台中大里一家洗車場傳出槍響,一名男子中彈送醫,警方調查,嫌犯邱姓男子和被害人魏姓男子,是洗車場股東,當時雙方疑似為了找充電線發生衝突,嫌犯持槍朝魏姓男子開3槍,其中1槍打中魏姓男子左大腿,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中市警霧峰分局長李建興說:「研判犯嫌逃往南部屏東避風頭,專案小組持核發之拘票,將犯嫌查緝到案。」

警方在嫌犯身上,發現一把改造手槍,偵訊後依殺人未遂、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送辦。另外,24日晚間,發生在台中潭子的滷味攤老闆死亡槍擊案,涉嫌重大的林姓嫌犯,逃往山區,目前還沒有落網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