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錢不還還放話 債主撂人強擄毆打

高采葳 羅大偉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又發生債務糾紛的擄人案件,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,因為缺錢,向自己的老闆借了4萬塊,但遲遲不肯還錢,還在背後說老闆的壞話。老闆一氣之下,竟然夥同4名好友,開車將人擄走。而案發時間,剛好在傍晚,當時有不少民眾目擊,立刻打電話報警,警方也在短短1個小時內,成功救出被害人。

員警大聲喝斥,要嫌犯乖乖就範,員警VS.嫌犯說:「你們剛剛去哪裡,蘆洲蘆洲嘛,對啊蘆洲通報我們過來啊。」5名男子蹲在地上似乎很緊張,完全不見1個小時前,光天化日當街擄人的凶狠模樣,事發就在新北市蘆洲民族路,當時正好是下班時間,不少民眾目擊第一時間立刻報警,監視器畫面清楚拍下,被害男子背著後背包才剛過馬路,前方2名嫌犯立刻飛撲上去,二話不說就是一陣拉扯。

過沒多久白色轎車停在路口,男子就這樣被押上車,附近民眾來不及反應,眼睜睜看著轎車揚長而去,附近店家說:「警察一堆嚇死了。」附近店家說:「押上車而已帶走而已,會這樣子不就是欠錢。」

原來被擄走的陳姓男子,當時因為缺錢向老闆借4萬元,卻借錢不還躲了2個月,還在背後講老闆壞話,23日傍晚老闆氣得找4名友人,到蘆洲民族路堵他,並將男子押到板橋果菜市場找土地公廟,逼陳姓男子對神發誓沒有亂講話,才肯放人。警方在不到一個小時火速救出被害人,並將犯案5人通通帶回。

蘆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李祐安說:「本案被害人雖不提告,警方仍依妨害秩序及妨害自由罪嫌,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」只是2人曾經一起合作,如今卻為了債務糾紛,鬧上警局也讓雙方情誼降到冰點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