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騎士闖紅燈險遭撞 貨車司機怒斥"瞎了嗎"

黃種瀛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又是驚險畫面!台中梧棲一輛大貨車,路口綠燈起步的時候,突然一名機車騎士闖紅燈,從大貨車前方衝過去,貨車司機嚇得狂按喇叭,差點就撞到騎士,他忍不住對著騎士破口大罵「你瞎了嗎」,騎士被罵得完全不敢吭聲,警方表示,機車闖紅燈至少可罰鍰1800元,而大貨車因為車身高,有多處駕駛視線死角,機車或行人一旦進入死角區域,就很可能發生危險。

大貨車在路口,綠燈正要起步右轉,這時一名機車騎士突然闖紅燈,緊貼著大貨車前方衝過去,貨車司機嚇得狂按喇叭,他在下一個紅燈路口追上騎士,忍不住開車門,破口大罵,騎士可能自知理虧,被罵也完全不敢吭聲,影片PO網吸引近6萬人點閱,有人覺得機車騎士真是不要命,也有人說騎士差點就晚7天回家,大貨車教訓得好。

大秀派出所副所長吳家明說:「闖紅燈可處新台幣1800到3600元罰鍰,本案本分局還沒有接獲民眾檢舉。」

發生驚險畫面的路口,位在台中梧棲八德路上,當時大貨車,路口綠燈正要右轉,突然機車闖紅燈,從貨車前面衝過去,而大貨車因為駕駛座視角高,車身的正前方、側面和後方都是視線死角,過去也經常發生行人或機車,進入死角遭到撞擊的事件,警方提醒民眾,千萬不要為了搶快闖紅燈,尤其避免進入大車視線死角,要是發生意外,後果不堪設想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