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2機車相撞 72歲騎士當場無呼吸心跳

李明威 趙英光 黃昭盛 葉玉娜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今(1)日凌晨發生一起機車相撞意外,造成其中一名72歲的騎士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搶救,當時他剛結束巡邏隊的勤務,準備返家卻遇上意外,讓他的隊友都非常擔心。另外在新北市淡水區,一名18歲的騎士高速撞上正準備前往火災現場的救護車,導致救護車車門凹陷,車窗玻璃也碎裂一地,所幸車上人員都沒有受傷。

馬路邊,救護車車門凹陷,整片玻璃碎在地上,藍色重機倒在一旁,零件四處噴飛,散落一地,警消人員拿著手電筒,仔細檢查清除馬路上的尖銳物,這起意外發生在在新北市淡水區,一輛救護車前往火災現場執行勤務時,遭18歲的騎士從側面高速撞上,騎士左肩後側有2公分的撕裂傷,臉頰及右手指擦傷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救護車車上人員則沒有受傷,兩方都沒有酒駕,詳細肇事原因,還有待調查釐。

另外在台中也發生一起機車相撞意外,機車龍頭歪了一邊,後視鏡也東倒西歪,車殼坐墊脫落,零件散落一地,當事騎士也驚魂未定,記者VS.當事騎士說:「他可能轉過來沒看到,因為這邊閃紅燈然後就撞到了,(你看到他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),來不及了。」1日凌晨一點,蘇姓騎士騎著重機經過東區振興路口時,和結束巡守隊任務,正要返家的72歲曾姓騎士相撞,蘇姓騎士輕微擦挫傷,曾姓騎士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還在醫院搶救當中,曾姓騎士是地方巡邏隊的資深隊員,沒想到卻在返家路上遇上意外,也讓其他隊友非常心痛,只能祈禱他平安無事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