淋浴間玻璃門突爆裂 住客怒控飯店處理不佳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台北一名唐小姐,上個月跟同事一起入住高雄一間四星飯店,但半夜,浴室乾溼分離的玻璃門,突然破裂,玻璃也割傷唐小姐,造成他鮮血狂流、緊急到醫院處理傷勢!事後唐小姐認為,飯店的處理態度有待加強,飯店也出面說明,會加強第一線員工的反應訓練,也強調這是開業10多年來的首見!委託第三方鑑定,初步結果顯示,可能是大力推門或撞擊導致!

白皙的美腿,多處都被紗布包著,原本開心入住高雄某間四星飯店,沒想到竟是惡夢的開始,乾濕分離的玻璃門,突然碎裂,玻璃噴濺四散,浴室還一片凌亂,當事人唐小姐說:「這個事情其實沒有人想要發生,因為這可能還會留疤,那他應該要來關心或是了解一下我的傷勢或是什麼,其實都沒有完全沒有做這件事情,就是他的處理方式,我覺得不符合他飯店應該要有的樣子。」

上個月中,唐小姐和同事南下出差,16日凌晨,推開浴室門準備洗澡,整片門碎裂,第一時間飯店叫救護車協助送醫,處裡完傷口後,飯店後續處理態度不積極,令她覺得不負責,飯店品企部經裡張簡永欣(聲源)說:「回來也持續請唐小姐去另外一個房間休息,因為我們以服務為出發,做了一些第三方鑑定之後,其實它的飯店玻璃門碎裂原因,並不是自爆而是強力外力,飯店這邊也會持續進行後續的一些動作。」

飯店業者緊急出面說明,表示對於第一線人員,會再加強員工訓練,不過經過第三方鑑定後,玻璃門碎裂主因大翻盤,現在不排除是人為因素造成,飯店品企部經裡張簡永欣(聲源)說:「開幕10年是第一次有遇到這個問題,藉這機會又同時請廠商,都檢查過一次。」玻璃行業者張家連說:「門擋上面有一塊塑膠,有可能力氣力量太大,衝破塑膠之後撞擊到鐵件,撞擊作用就爆炸。」開業10年來,都沒有發生過類似案件,但不論是什麼因素造成,這一次經驗過後,相信飯店業者會更加重視相關問題,這樣旅客才能有好的入住體驗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