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倫悲劇! 54歲逆子疑爭家產狠心弒7旬母

鄭卉良 江煜文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人倫悲劇!今(2)日上午,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54歲兒子,狠心殺害70幾歲老母親的命案!嫌犯弒母之後,還割傷自己才報警,目前嫌犯還在醫院急救,而犯案動機,是否如鄰居說的與房產糾紛有關係,警方還要追查!

第一時間,拉起封鎖線,鑑識科人員忙進忙出,搜集採證,屋裡頭發生一起人倫悲劇,禮儀公司人員說:「我們沒辦法進去,因為裡面在採證,現在上面在採證。」禮儀公司接到消息,立刻趕往現場,死者是一名73歲老婦人,而狠心殺害她的,就是她的親生兒子,附近居民聽聞命案,全都嚇了一大跳。

事情就發生在,2日早上8點多,新北市五股區,54歲的于姓嫌犯,因為和母親發生房產糾紛,居然徒手將老母親勒死,他在家待了26小時後,又刺傷自己,鄰居說:「冰箱都要上鐵鍊都要上鎖,那不是家庭啦。」警方調查,于姓嫌犯前科累累,不僅有恐嚇竊盜等前科,還時常和老母親起衝突,死者生前甚至還申請「保護令」沒想到如今卻發生命案。

蘆洲分局偵查隊長郭懷澤說:「犯嫌打電話到警察機關,自述說他殺了他自己的媽媽,警方接到通知之後,就到現場來處理。」狠心殺害老母親,究竟是多大的財務糾紛,才會引發殺機,還有待警方抽絲剝繭一一釐清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