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機收炸彈威脅阻裴洛西訪台 警加強巡查

楊諮宜 沈麗容 報導  / 桃園市

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最快今晚9點半抵達台北松山機場,不過就在這個敏感時刻,桃園機場這邊卻收到一封威脅郵件。這封電子郵件寫著,為了阻止裴洛西來台,要在機場放置3枚爆裂物,桃園機場公司立即報警,航警加強巡邏,並組成專案小組,持續追查信件來源。

荷槍實彈的員警,在桃園機場大廳集結,接著展開全面的搜索,花圃垃圾桶,全都一一翻開來,拿著手電筒仔細查看,好藏匿的廁所也不放過,通通都要檢查一遍,航警如此大動作,嚴謹查辦是因為,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抵達台灣前,桃園機場官網的旅客信箱,卻收到一封恐嚇郵件,上頭寫著,為了阻止裴洛西訪台,將要在機場放置3顆爆裂物,擔心機場可能有危機,桃機公司立即報警。

航空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長副大隊長陳沛澍說:「呼籲民眾切勿轉傳相關訊息,另外本局已責成安全警察大隊及保安大隊,加強稽查及飛安檢查確保安全。」桃機身為國門第一線,每天往來乘客不少,不找出嫌犯難以讓人安心,除了機場工作人員加強戒備,航警局也會加強巡邏,另外刑警大隊和刑事局偵九大隊,組成專案小組持續追查,要找出寄信的嫌犯有什麼用意,特地選在裴洛西議長訪台,美中台三國情勢緊張時做出威脅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