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物流倉庫大火! 鐵皮屋全面燃燒烈焰沖天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新營一處物流倉庫今(8)日晚間傳出火警,轄區消防隊獲報後調派大批人車前往灌救,由於廠內不少易燃物品,消防人車趕到時,整個倉庫已經全面燃燒,消防隊花了1個多小時控制火勢,還好火場內沒人受困造成傷亡,不過,300平方公尺的倉庫已經幾乎付之一炬。

鐵皮倉庫起火燃燒,火勢相當猛烈,紅紅火舌張狂竄出,整間倉庫已經被大火吞噬,消防人車趕到時,火場全面燃燒,消防人員快動作,佈水線灌水搶救。晚上7點多,位於台南新營區一間物流倉庫傳出火警,消防局調派了22車42人到場搶救,由於一旁是間中古車行,火勢延燒迅速,現場情勢緊張,消防人員全力滅火,1個多小時將火勢控制。

台南市第一救災救護大隊大隊長石家源說:「目前我們在做殘火處理當中,因為它是密閉式的一個倉庫,我們必須用怪手把它打開,才有辦法進去把火熄滅這樣子。」還好當下已經是下班時間,倉庫內無人受困沒有造成傷亡,不過約300平方公尺的倉庫,可以說幾乎燒毀,財物損失嚴重,而火調科事後也將啟動調查,倉庫起火的原因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