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市文化路夜市凌晨惡火 連燒7家店鋪

陳建邦 邱顯雄 蕭雅心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市知名文化路夜市凌晨3點發生火警,位在文化路和延平街口上一棟商場被火舌吞噬,由於是鐵皮搭建建築,猛烈火勢延燒迅速,一整排店家包括知名豆花店、服飾店、扭蛋店等共7戶遭到波及,有民眾聽到從小吃到大的豆花店被燒成殘骸,直呼真的很可惜,而附近店家懷疑起火點,疑似在娃娃機店,還好火警沒人傷亡,起火原因還要調查。

猛烈火舌很快吞噬商場,伴隨大量濃煙夾雜裝潢掉落的聲響,鐵皮搭建的建築火勢延燒迅速,消防局加派人車到場,趕緊布水線防護灌救,火警發生在嘉義市知名的文化路夜市內,凌晨3點文化路與延平街口的建築突然起火燃燒,嘉義市府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李杰諭說:「因為他的二樓以上都是大量裝潢,導致迅速快速的延燒。」

住在附近的民眾聞到燒焦味,趕緊逃生報警,有店家懷疑起火點是新開幕的娃娃機店,附近店家說:「我在猜是他新裝的冷氣,有人有聽到有怪怪的聲音。」火勢撲滅後,好幾部重機具進駐開挖、殘火處理,一整排店面如今只剩焦黑的房屋殘骸。

其中更包含這間知名豆花店,添加豆漿取代糖水,特色在地美食,一小攤也賣出高人氣,還曾經登上影音平台Netflix的美食紀錄片中飄香國際,沒想到如今一把惡火燒掉在地人的記憶,民眾說:「他的好吃,覺得很可惜。」對比過去一片繁榮,如今一整排店面7戶都被大火波及,詳細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