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高雄爆槍戰! 警轟8槍 嫌犯逃亡13小時落網

蕭雅心 謝育炘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小港區一部自小客車昨(9)日拒絕警方盤查,駕駛還衝撞員警倒車加速逃逸,當時警方邊跑邊對車子連開8槍制止,嫌犯仍趁機逃跑,驚險追逐過程全被民眾拍下,而2名員警也在追捕過程中受傷。事發後警方沿線調閱監視器,循線找到藏在某大樓出租套房的林姓嫌犯,埋伏上前壓制逮人,發現原來他是名毒品通緝犯,因為被逮進勒戒所,才會撞警逃逸。

警方VS.通緝犯說:「先熄火,你現在踩了我就馬上。」警方上前盤查,但車上男駕駛不肯配合,還踩下油門企圖逃逸。警方VS.通緝犯說:「下來。」2名警察立刻拿出警棍敲破車窗,伸手進去,要阻止男子逃跑,警方VS..通緝犯說:「啊叫支援。」雙方一陣猛力拉扯,駕駛不顧嚇阻,還是加速倒車,員警邊跑邊對車子,連開好多槍,嫌犯最後還是趁機逃離,把車棄置在路邊後,就一路從小港區,逃往苓雅區藏身,但不到一天就被逮到。

警方VS.通緝犯說:「蛤這是什麼。」上銬被壓制在地,當時拒檢還衝撞員警的囂張氣燄,全消失,在他包包,當場查扣毒品吸食器,嫌犯身分是一名毒品通緝犯。小港分局偵查隊長范振家說:「為了避免這個六個月失去自由,他只好奮力一搏,脫逃警方的追緝。」

因為害怕被查出身分,就要進勒戒所,林姓嫌犯9日下午在高雄小港區某處停車場,拒檢逃逸,2名員警在追捕過程中手部受傷,結果嫌犯逃不到1天,狼狽被逮。

小港分局偵查隊長范振家說:「在這個案發現場不到3公里就棄車逃逸,改乘摩托車以及換搭計程車,規避警方的查緝。」毒品通緝犯,逃不過法網,這下子還得因為拒檢逃竄,加上衝撞車輛,多面對幾條妨害公務、傷害及毀損,以及公共危險等罪嫌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