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移工仲介"陳屍自家 警逮1泰籍主嫌

徐孟蘭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市9日發生移工仲介命案,61歲的張姓仲介,被家人發現,他的手腕、脖子被電線綑綁、全身傷,倒在客廳,送醫傷重不治。警方鎖定三名外籍移工涉案,11日逮到其中一名31歲的力姓泰國籍移工,警方認為他涉嫌重大,初步訊問,是因為金錢糾紛才下手行凶,死者家屬也趕到警局了解情況,但家屬說,死者不是仲介,而是因為會講泰語,會幫移工仲介翻譯,或提供泰籍移工包車旅遊的服務,也沒有月入5、60萬。警方目前也對力姓主嫌偵訊調查,要釐清案情、殺人動機,和追查其他共犯。

記者說:「你為什麼要這麼做?」頭戴安全帽,面對鏡頭不發一語,他就是涉嫌犯下,61歲張姓移工仲介命案的31歲力姓泰國籍移工,警方調查,他到台灣工作兩年多,初步訊問是因為金錢糾紛才行兇,是什麼樣的糾紛,要痛下殺手,警方要從力姓主嫌的口中去釐清,記者VS.死者家屬說:「(跟你們通知嗎)有啦。」

家屬得知抓到嫌犯,趕到警局,二姐激動掉淚,而死者的外甥女,則說她舅舅不是仲介,也沒有月入5、60萬,死者外甥女說:「我舅舅他比較誇大,因為他會講泰語,所以有時候會配合警方做泰語的翻譯,他會配合其他仲介做泰語的翻譯。」外甥女說,舅舅還會幫泰籍移工開車做包車旅遊的工作,收入沒有外傳的那麼多,希望警方可以查出,舅舅惹上殺身之禍的真正原因,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李俊毅說:「目前已經掌握一名嫌疑人進行偵訊中,檢警會持續深入調查釐清案情,目前仍在偵辦調查中,不排除有沒有共犯的這個問題。」

命案發生在9日,當時死者被她的姐姐發現,手腕、脖子被電線綑綁,全身是傷,倒臥客廳送醫不治,涉案嫌犯警方鎖定三名外籍移工,目前抓到一人,另外兩人躲去哪還有沒有其他共犯,都將是檢警接下來,追查的重點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