赴柬打工惡夢! 情侶遭賣緬甸KK園區騙國人

廖翊庭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不只柬埔寨詐騙,更有人被賣去緬甸,進到俗稱「詐騙大本營」,位於緬甸的KK園區,訪問到逃出來的被害人,她說自己當時也是網上找工作,沒想到卻是從事詐騙工作,更誇張的是,還有人被當成血牛強制抽血,疑似就是為了之後有可能要換器官手術做前置作業,最後當事人打給阿公求救,付了200萬才終於回國。

倖存者小寶說:「不會再這麼傻被騙過去。」想起和男友被囚禁的那段日子,好不容易逃回台灣的小寶還心有餘悸,因為一天至少工作17個小時,還領不到薪水,跟想的完全不一樣,倖存者小吳說:「(網路上徵才)偏門工作,(聲稱)差不多賺100、200萬,被他們電啊,還是被他們打,有些有送到小黑屋,然後被他們打死啊。」

兩人今年2月底,接下工作前往柬埔寨,發現自己遭到詐騙,卻無法脫身,直到5月中又被送到緬東的苗瓦迪KK詐騙園區,他們向仲介求饒說想要離職,才得知自己早就已經被賣掉,想離開就得付贖金,而且過程中還不斷遭到毆打、凌虐,直到8月初,才成功被贖回,誇張的是,同樣被關在KK園區的,還有人被當成血牛,遭到毆打後,就被丟在小黑屋讓他自生自滅。倖存者小寶說:「有人活活被電死,一直出血,就算你出血,也會一直電一直電一直電,等他們電完的時候,就會叫你們把那個場地都清完,地上都是血。」

有人血一直流,房間裡都是血,要被害人去清,有人被強制抽血,疑似就是為了未來更換器官手術的前置作業,小情侶回想,這半年來遭到囚禁虐待,實在嚇得不輕,直說再也不敢相信網路上的高薪徵才資訊,也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騙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