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酒醉街頭起口角 警查通緝身分制伏

高采葳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凌晨4點,一對情侶在西門町旅館樓下大吼大叫,警方接獲報案,稱這對情侶疑似在現場持刀揮舞,員警火速到場,沒看到有人持刀,但卻意外查出,男子是一名詐欺通緝犯,只是他本人似乎還搞不清楚狀況,過程中還試圖逃逸,最後被員警用辣椒水制伏。

小情侶情緒激動,站在電梯門口大吼大叫,員警接獲報案,說有人疑似持刀正在吵架,趕往現場沒看到刀,卻只聞到一身酒氣,看到員警到場,男子火氣越來越大,女友試圖緩和氣氛,沒想到,警方一查證件,赫然發現男子是一名通緝犯,只是才剛被通緝2天,本人似乎不知情,完全不想配合,現場一陣混亂,員警拿出辣椒水,要男子乖乖就範。

事發在8月13日凌晨4點,小倆口相約在,中華路一段的旅館見面,女友說約會完要去找朋友,男生疑似吃醋心生不滿再加上喝醉,兩人才起了口角,吵鬧聲響讓大樓管理員立刻報警,附近店家說:「發生爭執之後,在外面才有肢體動作,(同事)有稍微提一下說房客好像有點爭執,後來就被警方帶走。」

西門町派出所副所長葉耀元說:「丁男為台北士林地院發布之詐欺通緝犯,警方使用辣椒水制止,並將其帶返所偵辦。」警方使用辣椒水制止,並將其逮捕帶返所偵辦,只是這名男子,本來就有毒品詐欺前科,這回因為和女友吵架,通緝身分曝光,也讓自己被移送法辦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