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鄰酒醉持鐵鎚狠打愛犬!鄰母嗆:不然讓你們打回來

惡鄰酒醉持鐵鎚狠打愛犬!鄰母嗆:不然讓你們打回來 | 華視新聞
圖/翻攝爆料公社

柯芷筠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又驚傳虐狗事件!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昨(15)日從監視器看到鄰居手持鐵鎚在歐打他家的狗,家人衝出去大聲喝斥,惡鄰居立刻逃跑。事後原po前往該鄰居家討說法,反而被對方母親嗆:「我家也養兩隻狗,不然讓你們打回來。」讓原po氣到報警處理,大喊「暴力零容忍。」

酒醉闖鄰居家虐狗 愛犬滿臉是血超心疼

惡鄰居從自己家的廚房後門潛入原po家中,手持鐵鎚將狗往死裡打,原po說,自己跟鄰居毫無任何恩怨,但他已經是累犯,成天無所事事、不務正業,每次喝酒就會大聲咆哮,在他家摔東西,偶爾也會對鄰居叫囂,左鄰右舍也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。事實上,惡鄰居之前曾多次到原po家中嗆聲,說要打死原po家的狗,沒想到這次真的動手了,並且手持鐵鎚將狗往死裡打,而狗因為有綁鏈條,根本無處可逃。

看到愛犬的左眼受傷流血,全身癱軟,原po連忙將牠送醫治療。醫師說,狗狗眼球有血塊,恐會影響日後視力,好在頭部跟鼻頭目前無異位狀況,但要注意是否有腦震盪的情形,看到愛犬受傷後驚恐不已的模樣,原po一家心疼的一直哭。

原po表示,他家的狗叫「保庇」,原本是街頭浪浪幼犬,收養後就關在私人住宅用地,而他也有自己的狗屋,冬天會加設保暖燈禦寒。8年來,每天始終如一的顧家,不曾有任何咬傷人的紀錄,也不曾攻擊過鄰居,這次遭遇不測,讓原po傷心道,「保庇」不單單是一隻狗,更是他們的家人,是他們的心頭肉。

圖/翻攝爆料公社
圖/翻攝爆料公社
 

原po上門討說法 反遭嗆:我家狗給你打!

因為家中裝有攝影機,已經將惡鄰居的犯行錄影存證,但惡鄰居的母親卻對此表示,她的兒子每當喝醉酒就發酒瘋,在家亂摔東西,用髒話辱罵她,也會對她家暴,而她對於家暴事件始終不肯報警處理,原po決定將其惡狀報請警方處理,反遭對方母親嗆:「我家也養兩隻狗,不然讓你們打回來。」讓原po氣到不行,目前已至轄區派出所製作筆錄完成,並提告該名惡鄰居「侵入住居罪」及違反《 動保法 》相關虐待動物之罪責。

文章發布後,不少網友回應「他媽媽會說這種話,一方面就是覺得狗被打根本沒什麼,再來就是哪天她自己一定會被自己寵出來的兒子反撲」、「幾歲人了,敢做壞事就出來承擔啊!只敢傷害比自己弱小的,有種打自己啊」、「夭壽,這個不告死他,下次就連人都攻擊了」、「喝酒惹事零容忍!」最後也祈禱「保庇」早日康復。

圖/翻攝爆料公社
圖/翻攝爆料公社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