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漢劫走臨停車! 高速狂飆自撞花圃車慘毀

鄭卉良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松山區,22日凌晨1點多,發生一起轎車自撞意外!警方調查,一名男子開著愛車,沒有熄火停在路旁,和朋友聊天,沒想到一名醉漢,直接跳上駕駛座將車開走,一路上高速行駛,在行經塔悠路及基隆路口時,高速自撞路邊花圃,整台車嚴重變形,最後依照竊盜,還有公共危險罪,將他移送法辦。

男子搖搖晃晃,看起來醉醺醺,下一秒直接拉開,紅色轎車車門,坐進駕駛座,但車根本不是他的,一旁黑衣車主,看見自己的愛車被開走,傻在原地看著一切發生,完全來不及反應,但沒想到,警方說:「起來我看到你了起來。」員警騎著巡邏車,一個右轉,之後大聲喝斥,當場揪出,躲在角落旁的男子,警方VS.嫌犯說:「你喝多少?我喝沒多少啊,沒多少,我有看到自撞。」

被警方逮個正著,還持續狡辯,車禍意外就發生在,22日凌晨一點多的台北市松山區,當時王姓嫌犯,才剛剛和朋友喝完酒,在健康路上發現一台,紅色轎車正好沒熄火,他竟然把它當成自己的車,將車開走,兩分鐘後,在行經塔悠路與基隆路口時,嫌犯高速自撞路邊花圃,整台車嚴重變形毀損。

松山分局松山所副所長徐志成說:「王嫌到案後酒測值達1.11(毫克),已違反公共危險罪。」26歲的王姓嫌犯,已經不是第一次酒駕,先前就有公共危險前科,目前則是在經營,洋酒批發買賣工作,王姓嫌犯現在不只要面對刑責,也需要賠償車禍一切損失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