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警案嫌犯照片曝光! 徐國勇:人神共憤

殺警案嫌犯照片曝光! 徐國勇:人神共憤 | 華視新聞

鄭卉良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南竊盜通緝犯,這次犯下殺害2名警察,震驚社會,內政部長徐國勇及警政署長黃明昭,都親自南下了解案情,徐國勇受訪時表示,要警政署務必立即緝凶,同時公布殺警案嫌犯,正面照和逃逸車牌號碼,同時下令全台警方,有反抗就用槍械,絕不客氣。

內政部長徐國勇說:「殺害警察天理不容人神共憤,所以我也責成我們警政署,務必立即緝凶。」咬牙切齒,會這麼生氣全是因為,台南發生2名警察,遭嫌犯殺害慘劇,身穿橘黃色上衣,濃眉單眼皮,留著一頭平頭,他就是這次犯下,殺警案的嫌犯,警方公布照片及車牌,並下令全台警方,攔截圍捕。

台南市警察局局長方仰寧說:「我們要根據偵查,以及追緝的過程,或者是一個集團的犯案,這個我們都不排除。」嫌犯偷走,其中一名員警槍枝及2個彈匣,裡頭還有24發子彈,但現場卻還留著一把BB槍,安南區土城高中的廁所,工人通報發現一台機車,就是嫌犯所騎乘後丟棄,車號369-PGB的贓車,警方也趕來搜證,尋找他後續行動的線索。

立法院長游錫堃說:「竟然敢一下子殺掉2位警察,像這樣子一定要判死刑的。」面對歹徒手持兇器,警方絲毫不敢大意,平常訓練時都會提醒,只要員警一逮到人,除了保持適當距離,還得先上銬再搜身,新北市警察局教官張軒傑說:「他有持刀的時候,我們就會喝令員警說,不要輕易地去接近他,一定要喝令他把武器給拋卸掉以後,我們才能去做控制。」每個月8小時的教育訓練,包括逮捕術手槍射擊,體能測驗,通通缺一不可,才能降低盤查時,被嫌犯突襲的可能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