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驚傳槍響! 5男疑因靈骨塔買賣起糾紛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淡水在今(25)日下午3點多,發生槍擊案!警方獲報後,立刻趕到案發的中正路二段現場,封鎖社區路口,逮捕開槍和涉及這起案件的嫌犯。

員警押著開槍的陳姓男子,而他也被員警查出,本身也是一名毒品通緝犯,警方初步調查,這起槍擊案疑似是因為雙方有靈骨塔的買賣糾紛,陳姓嫌犯和同夥回到住家社區的地下室,遭到埋伏的另外3名男子持刀威脅,他立刻拿出隨身攜帶的手槍和子彈,朝天花板開槍示威,住戶聽到槍聲後,立刻報警,所幸這起槍擊案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。

大批員警趕到場後,在現場搜索,陸續將5名嫌犯逮捕,全部依違反槍砲及聚眾鬥毆罪嫌移送法辦。新北市淡水分局偵查隊代理隊長翁啓元說:「員警獲報到場逮捕38歲開槍陳姓男子,並於身上查獲手槍1把、子彈2顆,經員警帶同陳男於社區逐層搜索其他涉案人,陸續查獲陳男同車林姓友人,及另一方的古男、王男、巫男等4人到案。」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