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刑大逮人蛇下線 台南母控女兒被騙走

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近期爆出的多件柬埔寨打工詐騙案,全台警方積極查辦,高雄市刑大就破獲一個人蛇集團,主嫌「安哥」旗下12人落網,其中,有位媽媽出面指控,女兒在今年6月,就是遭到主嫌跟同夥誘騙到柬埔寨工作,7月時女兒還有回覆訊息,8月就失聯了,她輾轉得知女兒被轉賣的消息,讓當媽媽的相當焦急,喊話淚求這名綽號為「安哥」的劉姓主嫌能快點放人。

受害人媽媽說:「想到會難過。」想到女兒又哽咽,但是眼淚都已經快流乾了,當媽媽的每天都很煎熬,受害人媽媽說:「不知道她在哪邊怎麼樣啊,不知道是生還是死啊。」正值花樣年華的女兒,111年6月遭人誘騙,就是去柬埔寨打工,看到她的臉書,在6月底搭機到了柬埔寨時,還拍照PO文說,雖然暫時不在台灣,但是會好好工作好好過,請親友不用擔心,而打卡的地點就是西哈努克市,人到了當地之後,7月時還有回覆訊息,8月之後就完全失聯了。

受害人媽媽VS.記者說:「我說妳現在過得還好嗎?她就回覆一個好字而已啊也不知道是不是她回的,都不知道啊(接著就沒消息了喔),都沒消息了。」隨著時間一天天的過去,家人真的相當焦急,而就在8月25日,高雄市刑大破獲一個人蛇集團,其中主嫌是一名綽號叫「安哥」的劉姓男子,家住台南的這位受害者媽媽說,女兒就是被這名男子,跟另一名女共犯,誘騙去柬埔寨工作,受害人媽媽說:「希望那位劉先生趕快把我女兒放回來。」把女兒騙走的安哥人蛇集團,旗下12個人被逮,劉姓主嫌人還在境外,讓當媽媽的有了一些希望,她忍著淚對主嫌喊話,求對方快放人,讓女兒能夠回台灣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