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男女缺錢找工作遇詐! 慘遭詐騙集團囚禁

陳奕寧 邱勇賓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最近柬埔寨詐騙風聲鶴唳,沒想到還是有詐騙集團,在台灣境內招攬人頭,他們以高薪1天3千的薪資來吸引缺錢的被害人,而面試後嫌犯就把提款卡跟存摺都拿走,5個人還被強制扣留在一間民宅,限制行動,警方攻堅時更發現,嫌犯把毒品往窗外丟,當場人贓俱獲。

防人頭逃跑改帳密詐騙集團囚禁5男女,趁亂扔毒品到窗外遭警逮正著嫌嚇傻,女子情緒激動,但這可不是執法過當,而是警方當場看到,這名妙齡女子把毒品丟出窗外,員警直接抓住她的手跑也跑不掉,嫌犯最後乖乖交出安非他命,原本還想逃走最後才乖乖開門。

現場9位嫌犯立刻嚇得不敢亂動,這間位在新北市汐止的民宅,被當成詐騙集團據點,窩藏人頭,被害人走下轎車戴著頭套,遭強制押進民宅內,這一進去就出不來,5名被害人透過朋友介紹,找到低技術的高薪工作,一天收入至少3千立刻應徵,沒想到所謂的工作,卻是被沒收存摺、提款卡,遭詐騙集團當成人頭洗錢,還被監禁失去行動自由長達2天,就像台灣版的豬仔。

新北市汐止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沈政吉說:「為了怕說被害人將提款卡報遺失,使詐騙集團無法領取所有詐欺所得財產,所以才改成用監控跟囚禁的方式。」警方查獲筆電電擊器西瓜刀等犯案工具,將持續向上追查幕後可能共犯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