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三郎遇襲畫面曝! 邱主任:嫌犯往死裡打

廖翊庭 羅大偉 報導  / 新北市

「王三郎嚴選」直播倉庫,遭到惡煞砸店傷人!雖然警方迅速逮到5名嫌犯,但是無獨有偶,王三郎前一天、才剛收到前東家的存證信函,要處理「肖像商標」問題,一度懷疑,就是前東家撂人砸店!而對方也火速開直播澄清,還反過來質疑,是王三郎為了蹭流量、自導自演!華視新聞獨家訪問到王三郎的女友邱主任、也取得獨家畫面,監視器拍下惡煞砸店傷人的全過程,也讓邱主任痛心表示,對方下手這麼重怎麼可能是自導自演,這樣的說法,根本是2次傷害。

倉庫裡頭,直播主王三郎才剛下播,只見工作人員折返回來神情慌張,原來有5名惡煞帶著球棒闖進倉庫,二話不說就是一陣猛砸,力道之大球棒還直接噴飛,王三郎原本坐在位子上,嚇得連連後退,但後方也是死路一條,只好拿起地上的球棒防衛,雙方扭打在一起,各種商品也被當成武器。

今(26)日凌晨的這場惡鬥,發生在新北市蘆洲王三郎的倉庫,警方獲報迅速逮到動手的5人,而事發前一天王三郎剛好收到,前東家計來的存證信函,一度懷疑就是這個原因,才會被砸店,對此王三郎前東家也火速開直播,說確實有寄存證信函,但他也質疑王三郎可能為了蹭流量自導自演,對於遭到影射則表示不可能,希望警方一定要查清楚。

王三郎女友邱子玹說:「我早上起來看到自導自演這個部分,其實對我來講好像2次傷害,如果知道我們這邊倉庫的就知道,我們這裡是死巷子,我們除了真的身體被打,我們真的極度地恐慌。」

事發當下也在場的邱主任,痛心表示對方下手非常重,真的沒有必要為了炒聲量自導自演,而且對方甚至還在門口潑灑酒精,王三郎女友邱子玹說:「什麼事情你要往死裡面去打,你要在我的門口丟酒精瓶,然後再來說我自導自演。」直說對方就是要致人於死,直播網紅槓上前東家,雙方各說各話,警方火速逮捕五名嫌犯,對方表示只是嫌王三郎商品太貴,看他臭屁才會動手,但警方並不採信,會繼續深入調查,這場風波可能不會這麼快平息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