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幫涉人口販運! 2男遭騙赴柬 母報警逮3人

高采葳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有一位媽媽,日前向警方報案說自己兒子剛滿18歲,就和同年齡的朋友,被人騙到柬埔寨從事詐騙。這段期間,都可以用手機聯絡上兒子,但常常會有黑衣人,站在兒子後方監視,讓她非常擔心。警方深入追查,發現原來是有幫派背景的嫌犯,涉及人口販運,專門騙年輕人出國,目前也將犯案3人,逮捕到案。

黑衣男子騎著摩托車,悠悠閒閒停進車庫,才剛下車準備回家,後方突然衝出好幾名員警要他趴下,員警VS.嫌犯說:「趴下啦手背後面趴下啦。」男子嚇傻乖乖就範,因為他被警方抓包涉及人口販運,讓被害者家屬實在好擔心,被害人高媽媽,被害人家屬(高媽媽)說:「他滿18歲7月底他人就被人家拐跑了,確定他去柬埔寨,帶走他這個人你可能安排很久了,你就在等我兒子18歲而已,因為被帶走他們兩個都剛滿18歲而已,把視訊打開就是一個黑衣人,他在我兒子身後晃來晃去的。」

兒子剛滿18歲,就和朋友被認識的大哥哥騙出國,儘管偶爾都能用訊息關心,卻只得到制式化的回覆。警方深入追查發現,原來是37歲的陳姓主嫌,夥同妻子楊姓男子,誘騙年輕人到柬埔寨西港,從事電信詐騙,不僅包吃包住,還有免費毒品可以抽,從6月底到現在,總共有15人受害,而犯案的3人都有幫派背景,尤其陳姓主嫌,過去曾在2015年犯下縱火案,警方不敢大意,立刻將3人逮捕到案。

文山第一分局副分局長呂政國說:「全案依人口販運詐欺以及妨害自由罪,移送台北地檢署來偵辦。」被害人家屬(高媽媽)說:「兒子還是還沒有回來,雖然警方那邊好像已經有,怎麼樣肯定的訊息了,但是我沒見到人我不放心。」嫌犯抓到了,但高媽媽終究放不下心,現在只希望自己的寶貝兒子,能盡快平安回家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