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批麻木不仁點名下台 蔡清祥弔唁未回應

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2名員警英勇擒匪殉職,犯案的林姓兇嫌是明德外役監受刑人,返家探親沒有照時間回監所報到,還犯下人神共憤的殺警案,家屬怒批監所欺上瞞下導致悲劇發生。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批高官麻木不仁,法務部部長昨(26)日傍晚南下到殯儀館慰問家屬,被媒體喊話提問都不回應,而上午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以及林俊憲也到靈堂來上香,現場提到針對「警用槍械使用條例」,在下個會期一定會進行修法!

記者說:「部長郭台銘說你麻木不仁,問你還有沒有臉在位子上。」一下車就被媒體大喊提問,面對尷尬問題,法務部長蔡清祥表情凝重,快步走進靈堂,8月26日傍晚,他南下來到台南市立殯儀館,弔唁兩位殉職員警並慰問家屬,在現場停留了約2個小時。記者說:「部長家屬有跟您討論什麼嗎,一個小時講了什麼,你有怎樣的解釋給家屬嗎?」

離開時再次被媒體包圍追問,蔡清祥都沒有回應,根據事後了解,家屬拜託部長緊盯這起案子,也希望林姓兇嫌能判死刑,上午民進黨籍立委郭國文,以及林俊憲也來上香,現場受訪提到警械使用條例的修法。立委(民)郭國文說:「這些使用條例的修法,基本上不論是從行政部門也好,從立法部門也好,在下個會期無論如何都一定要通過。」

立委(民)林俊憲說:「法律有不足的地方那我們在這個會期讓它,黨團能夠大家好好的,在這個會期就把該修的法讓它能夠完成。」台南這起殺警案,二分局民權派出所2名員警殉職,他們的同袍陸續也來致意,失去了2位好同事,大家都相當沉痛哀傷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