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凃警最愛可樂致哀 同學不捨:陪他乾杯

孫慧娟 謝育炘 許達人 蔡忠訓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今(28)日是台南兩名殉職警員的頭七,凃明誠警專同期同學約20人,上午到殯儀館悼念他,人手一罐凃明誠生前最愛喝的可樂,齊聚靈堂前乾杯,陪他喝最後一罐、送他最後一程,而對於有網紅在臉書上發布仇警言論,凃明誠的同學平靜的說,這位網紅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殉職警凃明誠同學說:「陪他喝最後一罐。」殉職警凃明誠同學說:「(凃明誠)姐姐說這是快樂水,大家喝完都會快樂,然後陪他喝最後一杯,送他最後一程,他人很好忠厚老實。」回憶起凃明誠,同班同學對他滿是稱讚,對於有網紅在臉書發布仇警言論也做出回應,殉職警凃明誠同學說:「(網紅想)靠這方式紅的話,那以後會辛苦的是他,以後要付出代價的是他。」

警政署長黃明昭VS.記者說:「署長仇警言論是否嚴辦,謝謝,可不可以講一下,有沒有什麼對兩位殉職員警說的,我們感到很難過。」28日下午,警政署長黃明昭也再度來到靈堂悼念2位英勇員警,針對網紅的仇警言論他沒有多談,對於失去兩名年輕英勇的同仁表示難過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