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欠20萬遭囚禁 債主嗆:把你賣到柬埔寨

黃品瑄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被害人欠錢沒有還,就被囚禁,嫌犯還威脅要將他賣到柬埔寨!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,為了要改車跟朋友借20萬元,卻遲遲不肯還錢,朋友一氣之下,找來同夥把他關在民宅內,還恐嚇如果不還錢,就要把他賣給人蛇集團,嫌犯落網後,供稱只是想要嚇嚇謝姓男子而已,但還是被依恐嚇罪送辦。

一大群黑衣人把男子圍住,旁邊還有攤商人來人往,卻沒人發現異狀,雖然被害人表面上看起來若無其事,但實際上他早已被惡煞控制,員警VS.被害人說:「(你幹嘛你是誰),我是剛跟你接應的人。」趁著嫌犯熟睡,趕緊報警求救,看到人民保母那一刻終於鬆一口氣,馬上跳上警車才順利脫困。

事發就在21日凌晨2點,原來謝姓男子想要改車,開口跟朋友借20萬元,但卻一直沒有還,嫌犯找來同夥,先跟被害人約在新北泰山談判,一見到人就馬上把他押上車,帶到台北市中山區囚禁,甚至威脅他如果不願意乖乖還錢,就要把他賣到柬埔寨,中山分局建國所所長姜志陽說:「過程中更揚言要將被害人,賣至時下議題最高,柬埔寨當豬仔來販售,造成其心生畏懼,通知余嫌等四人到案,全案訊後依涉刑法妨害自由,及恐嚇罪嫌偵辦。」雖然嫌犯辯稱,這些都只是要嚇唬被害人而已,但恐怕還是得吃上刑責,昔日好友為了20萬元債務,直接翻臉成了仇人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