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生意糾紛! 男家門前遭轟10槍.警循線緝凶

廖翊庭 李詩健 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帶您來關心社會消息,新竹市發生重大槍擊案!30日上午,一名戴姓男子,在自家門口,遭到黑衣槍手近距離連開10槍,他的腹部和腿部都中彈,幸好送醫急救之後,沒有生命危險。而警方展開調查,發現雙方疑似在生意上有糾紛,目前已經鎖定嫌犯身分,全力追緝當中。

穿著短袖的男子才剛下車,只見後方另一名男子一身黑,一路小跑步跟上,下一秒竟然直接掏出手槍,砰砰砰砰對著門內連續開了好幾槍,準備轉身又回頭補了2槍,隨後跳上車逃之夭夭,一旁的民眾看到槍手離開,才趕快上前關心。警消獲報到場,立刻將受傷的男子送醫搶救。

事發在新竹南寮,30日一早,戴姓男子送完女兒回到家,沒想到才剛進門,就被突然冒出的黑衣男,近距離開了10槍,戴姓男子腹部和腿部都被擊中,只是火氣為何這麼大,一度傳出是因為柬埔寨詐騙利益,才會痛下狠手,新竹市一分局分局長曾有慶說:「雙方純粹是因為生意上的糾紛,並非幫派分子火拼,被害人經送醫救治後,目前已無生命危險,目前已鎖定特定嫌犯,全力查緝中。」

槍手犯案後把車開到桃園西濱公路附近,疑似為了要消除指紋還刻意燒毀車輛,而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這台車上個月就曾出現在被害人住家附近,研判可能預謀多時,而警方也已經成立專案小組,要盡快將這名狠心槍手,逮捕歸案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