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送25歲女返家卻遇襲 警"多處刀傷"送醫

林立庭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深夜的台北市不平靜,今(1)日凌晨捷運雙連站,有一名25歲女子,精神恍惚,站內人員報警求助轄區的警方,好心護送她回家,結果女子到家後拿出水果刀,攻擊其中一名員警,導致員警多處受傷,而女子在員警不注意的時候,持刀自殘,緊急送往台大醫院,仍傷重不治。

員警VS.張姓女子VS.張姓女子家人說:「不准再動了妹妹,妳有什麼問題,我們可以幫妳,妳刀先放下來。」員警VS.張姓女子VS.張姓女子家人說:「妹妹拜託你,刀放下來,不准再靠近,不要做傻事刀放下來。」女子卻不肯將手中的水果刀放下,甚至用刀傷害其中一名陳姓員警,導致員警胸口、肩膀受傷。

員警VS.張姓女子VS.張姓女子家人說:「刀子放下。」這名女子在刺傷員警之後,在另一名員警不注意的狀況下輕生,第一時間救護車緊急抵達後,送往台大醫院搶救,仍然傷重不治。

整起事件發生在今日凌晨,捷運雙連站有一名25歲女子,精神狀態不佳,捷運站人員報警求助,轄區警方到場,護送她回蘭州街的家,不料女子到家後,在客廳抽出一把水果刀和兩名員警對峙。

寧夏所所長葉育忻說:「張姓女子精神一時比較激動,讓同仁來不及的反應,那同仁在過程之中,有想要拿出辣椒水制止她,但張姓女子動作比較快的,趁同仁不備讓同事受傷。」警方已經安派人員到現場和醫院了解案情,確切發生經過,還有待後續調查釐清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