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出租套房槍擊案 2男頭部中彈死亡

吳權原 鄭卉良 張俊譓 桃園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市桃園區,昨(1)日晚上10點多發生2死槍案,警方調查,2名死者是年約20多歲的男性,他們2人借住在朋友的出租套房,當時他們正和朋友,總共5人在屋內聚會,開槍的蘇姓嫌犯到場後說,要和2名死者談事情,把屋內其他3人請出去,隨後就開槍殺人,等到其他人回到房內時,2人頭部中彈,躺在地上,趕緊報警,而目前警方也已經鎖定相關嫌犯,正全力追捕當中。

監視器拍下,身穿黑衣黑褲的蘇姓嫌犯走進大樓,手還疑似在掏槍拉滑套,桃園中華路1日深夜11點發生槍擊命案,他犯案後沒有搭電梯,而是改走一旁樓梯,顯然對套房環境相當熟悉,鄰居說:「一個開頭部好像有2個射入點,在樓上啊。」

聽到巨大聲響,原本還以為是打雷聲,屋主返家開門嚇了一大跳,沒想到2名友人死在家裡,電梯內還留有血跡,警方獲報後趕緊到場,展開調查。

初步了解,死者是名27歲的陳姓男子,還有28歲的楊姓男子,2人是朋友關係,一起住在出租套房裡頭,當時和朋友在屋內聚會,嫌犯供稱,要和2名死者談事情,把屋內其他3人請出去,這時嫌犯趁機朝2人頭部開槍,警方獲報在現場發現3枚彈殼,懷疑蘇姓嫌犯涉有重嫌,而且與死者相識,懷疑是黑吃黑引發殺機。

桃園分局副分局長陳怡誠說:「已掌握犯嫌身分並報請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,全力追緝中。」而一早檢察官鑑識小組也到大樓,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,這起2死命案,嫌犯已經鎖定蘇姓嫌犯,涉有重嫌,到底為了什麼要朝頭部近距離開槍,狠心殺害2名友人,還要等待落網之後,一一釐清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