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警執勤盤查 毒犯推女警撞牆害頭破血流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昨(3)日晚間7點多,高雄市三民二分局兩名員警,執勤巡邏,經過三民區新民路時,看到一名42歲的戚姓男子行跡可疑,兩人上前盤查時,發現他的包包內藏有毒品、吸食器,員警想要逮捕他,沒想到對方還敢反抗,拉扯當中,一名女警被推倒,頭撞到牆壁,造成女警頭部有6公分撕裂傷,當場血流如注,好在送醫後無大礙,高雄市長陳其邁,當天深夜也趕往探視,並且送慰問金,祝這名女警早日康復。

員警VS.嫌犯說:「(包包內什麼東西),沒有什麼東西。」高雄市三民二分局鼎山派出所兩名員警,3日晚間7點多,在一棟大樓內盤查一名嫌疑人,沒想到對方不但不配合,下一秒竟然還動手拉扯,員警VS.嫌犯說:「(我警告你最後一次),你要幹嘛不要。」

這名戚姓男子,由於藏有毒品和吸食器,在員警逮捕時進行反抗,造成一名女警頭部撞到牆壁受傷流血,而另一名男警立刻使用辣椒水將嫌犯壓制在地,隨後女警被送往醫院救治,頭部右上方有6公分撕裂傷共縫了8針,目前沒有大礙已經出院,高雄市鼎山派出所所長丁順清說:「(員警)盤查過程中,目視到戚姓嫌疑人包包內,有一個玻璃球吸食器及白色粉末的吸管,當場逮捕戚嫌並對戚嫌附帶搜索,於左側的口袋查扣安非他命毒品一包,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妨害公務罪偵辦。」得知有員警逮捕現行犯時遭襲擊,高雄市長陳其邁,當天深夜10點50分,也趕往鼎山派出所探視慰問金,並且致贈慰問金,祝福員警早日康復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