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狼落網! 專挑夜歸單身女"假問路真性侵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居然發生隨機性侵的案件,而且地點居然就在台北市,一名女子凌晨3點多回家,男子一開始假裝問路,確認女子是獨自一人,就沿路尾隨女子回家,趁四下無人時,伸出狼爪性侵得逞,附近住戶聽到求救聲馬上報警,警方立刻鎖定對象,並在今(5)日傍晚,逮到這名性侵犯!

男子低著頭不發一語,被員警押回警局,因為他在不久前,竟隨機性侵落單女子!看看白衣的被害女子,一個人牽單車走回家,但她似乎發現有異狀,不時轉頭看,還加快腳步往前走,但過沒有幾秒鐘,又開始往回跑,原來就在她後方,一名男子追著她跑,在監視器拍不到的地方,對這名落單的女子,伸出狼爪性侵得逞。

報案民眾說:「聽到女性的求救聲,基於緊張的關係就是直接用吼的,把那個嫌犯就是嚇跑了,打電話請警方到來。」民眾報警後,警方趕緊抵達現場,但人已經逃走了,只剩下女子一人在現場哭泣,當時是凌晨3點求救的聲音,也嚇壞附近住戶,附近住戶說:「就一直喊說救我、救我。」附近住戶說:「當然是很可怕啊,這裡都很安靜。」

犯案前後,男子都是騎著腳踏車,隨機挑選落單女子,假裝上前問路,鬆懈對方戒心,接著就沿路尾隨女子回家,趁凌晨四下無人,性侵被害人得逞隨後逃逸,卻還是逃不過警方追緝,松山分局偵查隊長蔡致然說:「訊後將以妨害性自主罪嫌,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,並向法院聲請羈押。」男子隨機犯案,搞得人心惶惶,還好他終於落網,民眾也能鬆了一口氣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