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和分屍案 頭顱不見!死者大哥列關係人

劉奕君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帶您來關心就在新北市永和又傳出分屍案,這是四年來第三起,讓當地住戶人心惶惶,而這名男性死者一開始是因為同學聯絡不上,報警之後才發現人陳屍在屋內而且遭人分屍,死者年紀54歲,過去曾經擔任過法警,之前跟媽媽和大哥同住,警方在案發後聯繫不上死者大哥也將他列為重要關係人,鄰居說從9月初開始就看到大哥拖著行李箱出門,兩者是否有關聯,警方正在進一步追查,要盡快聯繫上大哥釐清整起分屍案件。

案發現場拉起封鎖線,鑑識小組在現場來回蒐證,就在5日晚間,永和區發生分屍案,一名54歲的男子,遭人殺害分屍陳屍家中,永和偵查隊隊長李志祥說:「接到民眾報案那指稱啊,她的男性友人失聯,確實有聞到異味,那在緊急救援的情況下,有開門進入勘查,初步有看到一具遺體。」整起案件是死者同學,先發現聯繫不上死者,趕緊報警求助,警方到場後發現有異味,請來鎖匠開門,才發現人在房間內,遭人殺害分屍而且頭顱不見,而死者屍體,竟然是被塞在,房間床下,而且遭人分屍,傷口還有鋸齒狀,警方持續追查,目前初步,將跟死者同住的大哥,列為重要關係人,因為他在案發後,突然失聯找不到人,附近住戶說:「行李箱他每次出門都有,出門回來都有,他有問我說垃圾車什麼時候,我給他說中午1點,就這樣問了兩次而已。」

附近住戶說:「前幾天有看他,拖一個行李箱出去,戴口罩一大早啦。」監視器拍下,死者大哥,5日晚上6點多,人出現在永和區,當時他穿黑色衣服,拉著紅色行李箱,疑似往台北市方向離開,警方認為,他是重要關係人,而且這幾天行為舉止不太尋常,再加上,經過初步鑑識,案發屋內,門鎖沒明顯破壞痕跡,死者死亡時間大約是3-5天,現場有被清理過的痕跡,鑑識小組在屋內,找到6把刀子,其中4把比較新2把比較舊,但是不是凶器,還要進一步採證,種種證據都和死者大哥有關聯,警方不敢大意正持續連繫,要請死者大哥到案釐清所有案情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