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情緒不穩捷運站內襲女 傷害罪送辦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上個月3日,捷運板橋站發生一起攻擊意外,一名女子在加值機附近,無故遭男子攻擊頭部,事後了解,男子當下,疑似因為身體不適,加上情緒不穩,才會隨機攻擊女乘客!員警獲報到場時,男子情緒仍不穩定,不斷朝員警謾罵、遭到喝斥,最後被依「傷害罪嫌」送辦。

板橋捷運站男子朝女乘客揮拳傷害罪送辦,疑身體不適情緒不穩男捷運站隨機攻擊女乘客,捷運板橋站內,監視器拍下,女子慌忙往左前方奔跑,後頭一名男子緊跟在後,因為稍早男子疑似情緒不穩,隨機攻擊女子頭部,事件發生在上個月3日,當時站務人員接獲通報,板橋站內有女乘客,在加值機旁遭到男子攻擊,立即前往制止,涉嫌攻擊男子VS.員警說:「你現在情緒激動瘋狂,我們依警執法將您管束希望你不要抗拒喔,你抗拒我們會依法使用戒具,(我要跟你講清楚)我再跟你講一次喔,你冷靜一點喔你再激動我就上銬喔。」

涉嫌攻擊的男子,見到員警到場,依舊難以冷靜,現場仍不斷謾罵遭到員警喝斥,最後被依傷害罪嫌送辦,民眾VS.記者說:「前幾天在這邊就這裡對就這裡,防得了嗎防不了只能當下做應對,以後儲值的時候會不會一直往後看,應該不會因為這是很少會遇到的事情。」事件就發生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,無辜的女乘客只是和男子擦身而過,就無端遭到攻擊,提醒民眾搭乘捷運時,還是要隨時注意周遭可疑的人事物,才能第一時間做出反應,並通報站務人員,保障自己的安全。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