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造車牌遭攔查 毒犯丟包女友.兒逃逸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警方在巡邏時,發現有騎士假造車牌,隨即鳴笛攔車,沒想到騎士丟下後座女友,和女友2歲兒子,在巷道裡繞來繞去,跑給警察追,逃逸的52歲古姓男子是毒品通緝犯,女友為掩護男友逃跑,兩度伸手攔警車,害員警差點摔車,則吃上妨害公務罪。

正中午,花蓮警方上街巡邏,發現有機車三貼行駛在成功街上,眼尖警方,馬上認出偽造車牌,上前攔查,沒想到騎士馬上丟下後座女子逃逸,女子下車後,伸手阻攔,警方一路鳴笛,狂按喇叭,雙方在巷弄內你追我跑,男子就是不停車,再次經過女子,把女子的2歲小孩丟下,繼續逃,警方呼叫支援,而女子再次伸手要勾,害警方重心不穩,差點摔車。

目擊民眾說:「經過這邊那個女生,就把小孩子抱走,(男生跑掉了哦)當然跑掉了。」丟包女友母子逃跑的是52歲的古姓男子,會這麼心虛,因為他是毒品通緝犯,警方隨後在兩人隨身物品,搜出安非他命,後座的37歲潘姓女友,因出手掩護動作,吃上妨害公務罪嫌。

花蓮分局中華所長張軒智說:「該名駕駛攔查不停,並讓附載乘客潘女及男童在路旁下車後逃逸,過程中潘女不斷拉扯員警,試圖阻止員警查緝駕駛,幸未造成員警受傷。」古姓男子持續遭到通緝,至於2歲男童,警方通知生父,請社會處協助安置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