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TV女店員遭醉客痛毆在地 旁人勸阻也被推

劉漢生 蔡孟峻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一處KTV,4日清晨一名男顧客,幾杯黃湯下肚後,疑似不滿店家的服務,直接對櫃檯女店員拳打腳踢,甚至其他顧客見狀要阻止,都被推倒在地,這名酒醉的男顧客就這樣一直毆打女店員,女店員被打到頭部和手多處挫傷,目前已經向警方提出傷害告訴。

酒醉男子跟女店員發生衝突,店員被大力一推,撞到酒櫃跪在地上,隨手抓起瓶子就要反擊,兩人扭打起來,其他顧客見狀,衝上前阻止也被推倒,女店員蜷縮在角落,之後痛苦爬起來,男子又是一陣痛毆,女店員說:「我那時要報警,他又打我。」女店員想報警又被打,整個人再度跌在地上,痛苦抱頭防護。

這時打人男子想要落跑,女店員衝出門,抓住對方,不讓他離開,女店員說:「我一直拖他,他也一直拖我。」到了店門外,兩人又是撕扯,最後男子一拳揮過去,女店員掛彩倒地,台南中西區這間KTV,4日清晨5點多,一名男子酒後失控,疑似因為消費糾紛,痛毆女店員,造成店員臉部和手部,多處挫傷,經過驗傷之後,決定提告。

南市第二分局副分局長張翊雋說:「本分局也掌握了這名酒醉男客的身分,將在最短的時間內來通知到案說明,依傷害罪來移送地檢署偵辦。」警方表示,初步掌握到一名5、60歲男子,正傳喚他到案說明,只不過,因為喝醉酒,就脫序毆打女店員,後續的法律責任,必須自己承擔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