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NFT洗錢詐欺 連千毅蘆洲住處遭警帶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路直播主連千毅,日前推出NFT,宣稱能賺價差、換精品,被踢爆是吸金詐騙,先前就有直播主爆料,NFT在平台已經下架,投入的錢拿不回來,刑事局經過長期蒐證,今天凌晨兵分多路前往逮人,將連千毅等4名共犯,帶回調查,依洗錢詐欺罪嫌偵辦,晚間警方將連千毅移送新北地檢署。

知名網路直播主連千毅,涉嫌洗錢詐騙,今(6)日晚間,遭刑事局警方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,連千毅日前宣稱購買NFT,能賺價差、換精品,被YOUTUBER爆料是吸金詐騙,也有直播主MINI蝶,跳出來控訴連千毅NFT已下架,錢都不見了。警方到住處,警方接獲受害人報案,組成專案小組,長時間跟監蒐證,眼見時機成熟,凌晨兵分多路,前往新北市蘆洲住處埋伏,逮捕連千毅等4人。

誇張的是,警方從現場起獲多項證物,滿滿一整桌,連千毅曾在直播中說,可兌換的名錶、鑽戒,竟然全是山寨品,其實連千毅,已經不是第一次被逮,2019年和另名直播主發生糾紛,在高雄引發兩派人馬互毆,砸店、槍擊樣樣來,一審遭重判,至少得被關7年,沒想到交保後,再涉嫌洗錢詐欺,爭議再添一樁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