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和分屍案大哥落網 帶16萬現金疑準備逃亡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永和驚悚分屍案,兇嫌死者大哥已經落網!他在今(6)日一早,先把隨身攜帶的紅色行李箱,暫時放在超商內,下午正要回去拿的時候,被埋伏警力逮個正著,警方發現,他身上有16萬5千元現金,行李箱內還有棉被,疑似打算逃亡,而嫌犯被逮後大喊,被弟弟欺負,他指控弟弟一個人住3間房,而且還借錢不還,自己才會痛下殺手。

頭戴漁夫帽背著小包包,他正是永和分屍案的梁姓兄嫌,日前大老遠從新北,跑到台北萬華買了2把刀,監視器畫面更拍下,嫌犯拿著一大包紅色垃圾袋走出門,附近住戶說:「他有問我說垃圾車什麼時候,就這樣問了2次而已。」警方調查發現,兄弟倆在上個月31日晚間,因為借貸問題起爭執,哥哥疑似在1日凌晨,趁弟弟睡覺時將他殺害,在當天下午和隔天晚上,分2次丟棄屍塊,接著在6日早上,把隨身攜帶的紅色行李箱,寄放在台北市羅斯福路一間超商,下午4點多回超商的時候,就被大批警力上銬逮捕。

面對媒體鏡頭,不斷表示自己很委屈,嫌犯供稱,弟弟一個人住3間房,還跟他借了4、5萬元沒有還,才會讓他引發殺機,死者大哥梁姓兇嫌犯案後,還跑到三重北車,最後在北市的公館地區被逮,身上有16萬5千元的大量現金,行李箱內還有棉被衣物,似乎早已做好逃亡準備,警方也在兇嫌的住家內搜出8把刀和一支鐵槌,正在查證是否為犯案工具,兄弟間到底還有哪些矛盾釀成這起命案的殺人動機,也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